春二二

愿闻其详

【孙唐】101.

孙唐糖:)祝大家开心~(来自还有一天开学还有二十套卷子没做无所畏惧的lo主)

孙悟空在第一百零一次被唐僧用湿热的吐息磨着后颈时终于觉得事情不对头了,虽知又被当成了段小姐,可心中还是有那么点侥幸,万一不是段小姐呢?

即使小善在的那些时刻,唐僧从未停过对他的折磨。

甜蜜又残忍的耳鬓厮磨,就像那个如同月光般风情万种的女人,轻易地将他的命运锁在唐僧手中,万劫不复了。

孙悟空不止一次觉得,唐僧没有把自己当成段小姐,他深知唐僧城府深又爱装纯良脸皮厚得很,他倒也乐意配合。

并且,他觉得这样的人还挺可爱的,当然,仅限他一个人。

一路上无数次降妖伏魔,又枯燥又辛苦,但每次逗唐僧看他被妖怪吓得主动搂上自己脖子时,孙悟空都会得意的想

“这下你搂的只能是孙爷爷我,别再用那个段小姐糊弄我了。”

其实在孙悟空眼里,段小姐只是无数个被他捏碎杀死的凡人之一,可他看到了和尚的眼泪,听到到两人生死别离为了无果的爱情执着卑微的诺言,更可笑的是,他的心就这么被触动了。

或许段小姐真是个了不起的女人,她曾经将和尚的心填塞的满满当当,又让孙悟空饱受愧怍和嫉妒的桎梏中。

可是孙悟空是什么?踏破九霄,傲视凌云是他,斩妖除魔,满身罪孽是他,顽劣成性,千年孤寂是他。

那颗石头缝里生出来的铁石心肠,竟因为一个凡人变的柔软简单。

可不是嘛,这一切都要怪唐僧。

孙悟空有些紧张,他凑近唐僧。
“你是不是喜欢我,死秃驴?”

唐僧一脸我还没尿完你凑过来说什么胡话的惊慌。
“小心我滋你一脸啊。”

当孙悟空第一百零一次问这个问题。

“喂,你差不多该爱上我了吧?”

唐僧背对着他的嘴角轻轻扬起。

...

“我低调,我不说。”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