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二二

愿闻其详

【顺懂】你。


两人写给对方的情书。

并且还在被队长发现的情况下,强行深情的朗读给全队人听了。
应该...甜的吧。

亲爱的李懂: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看你不服气的小眼神,气鼓鼓的放着狠话,只想把嘴里的口香糖换成你的小嘴唇,一定很甜很软。

我知道我让你不顺眼了,你可能不喜欢我。

但是哥也知道,你肯定会爱上我。

为什么呢?可能是那次红海行动,你端着我的枪救佟莉的时候,你没有一丝恐惧,我在看你,突然就觉得,你也在接受我。

你感觉到了,我的热爱。

李懂。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你知道吗。我曾经也追过女孩,因为我有自信,我长得很帅,个子高,我还是特种兵狙击手,我家里是军事世家。

我知道她们才不会拒绝。

但这些你好像都看不到,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表达我对你的感情,所以我不断缠着你。

我每天都期待和你做呼吸训练,天知道我有多享受和你融合心跳,仿佛这样我就能轻而易举地走进你心里,抱抱你,再抱抱你。

李懂,别说我欺负你。哥没有想欺负你。

狙击手和观察员本来就该如胶似漆,所以不小心多摸几次你的屁股不算欺负,趁着你喝醉亲你也不叫欺负。

因为我怂了,我不敢。

我不敢在你清醒时亲你,我又怕你还惦记着罗星。我承认,我有点没自信了。

因为我无论怎么做,你好像都是木木的,甚至某次我赌气,和别的女兵出去看电影,你也没有生气。

但每次你脸红的瞬间,你在我靠近时候的躲闪,在我射击时望向我的目光,让我无数次感受到一个错觉,我觉得你也在爱我。

所以为了验证这个错觉,我决定,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在中秋那天,我亲你的时候你没有拒绝,在我欣喜若狂的时候,你居然一副如释负重的感觉。

你看我的眼神好像在责怪,怎么现在才出手,我都等你很久了。

我甚至看到你眼角的亮光。

现在看来,我的决定太对了。

我不该这么拖拉,木讷的人其实是我。

都怪我,没有想到,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会每天给我带早饭,每天忍受我不安分的吃豆腐,甚至和副队配合,喝啤酒假装喝醉来确认我的吻。

懂,你说是你傻还是我傻。

我觉得我俩都傻。

我觉得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爱我,原来做个傻人也这么幸福。

所以我也会,在我的有生之年,每天都更爱你。

李懂,我知道,生死之别是躲不掉的,所以我会尽全力,我不让你伤心。

我爱你。

我的爱很炙热,很疯狂。又很简单,
像日出又日落,那么寻常。

我很期待和你共度余生,我想一直陪你,去到不再遥不可期的未来。

不论你答不答应,你都是我的了。

我的爱人,总有一天我会向全世界宣
布,我的爱人,李懂。

                      


             
给顾顺:

顾顺,我看你是真傻。

你怎么看出来你和女兵出去那天我没发脾气的?我前晚就失眠了,还打了一天拳,饭也没吃。

你就和没事人一样的回来,也不顾我全身是汗就要过来抱我做呼吸训练,看在你黑眼圈比我还重的份上我才没踢你下床的。

我和副队谈过,佟莉也找过我,连庄羽和陆琛他们都觉得,你是喜欢我的。

他们都叫我不要担心,说你肯定会忍不住。

你说我可纳闷了。你好像一直那么潇洒,我都怀疑,你对每个观察员都这样,撩完就跑。

每次想冷战,都被你的没脸没皮打发。

我不能和你发脾气,可我也没办法对你袒露心意。

你问为什么?我一靠近你就脸红,心跳加快,说话结巴。

而且我胆小,我好像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知道原来,只是偷看他专注的侧脸,也会觉得很满足,想天荒地老的。

顾顺,还好你不算傻到家。

有时候我也怕,我怕如果我在战场上死了,你还不知道我爱你。

我也怕,如果你知道了我的心意,我在战场上死了,你会伤心。

我谨慎地爱着你。

也有忍不下去的时候,我等到你吻上来,就像我在黑暗深处,眷恋着一个吻的热度。

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想哭,没有人规定特种兵不能哭吧。

顾顺,你不知道吧。

你的傲慢,你的炙热,你呼吸的温度,你的不羁和在意,李懂都深深为之着迷。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end】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